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2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2日下午,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主题组织生活会在曾宪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媛主持。

 

图1.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李慧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李慧媛为大家讲述了谷文昌、黄克诚、杨善洲和肖劲光等前辈的优秀事迹,指出青年学生党员要学习前辈们实事求是,敢于斗争,不逾底线的优良工作作风。李慧媛强调,青年学生党员朝气蓬勃,正处兴旺时期,应坚定信念、苦练内功、埋头苦干,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图2.jpg

 

接着,支部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壬寅虎年,我们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历史新篇章!”新学期伊始,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学术作风,继续投入到科研工作中,着力解决“卡脖子”关键难题,释放科技创新活力。

 

图3.jpg

 

最后,李慧媛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学习进行了总结,强调各位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交大学子应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以青春之热血、昂扬之姿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