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8

2月25日,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以“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真英男主持,全体参会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三项内容,会议还对新年加强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介绍。

 

01-张真英男.jpg

 

02-出席会议全体人员.jpg

 

首先,张真英男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强调党员必须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端正态度,不要出于满足个人利益而入党,避免精神“缺钙”;必须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还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学生党员健康成长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03-池家晟.jpg

 

接下来,池家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介绍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号召支部党员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介绍中国通过筹办冬奥会实现了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同时指出奥林匹克运动承载着人类对和平、团结、进步的美好追求。

 

最后,张真英男强调了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的要求,对具体的每日、每周学习目标进行规划,要求支部成员按时打卡,督促不积极的同学及时整改,力争支部理论学习工作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