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6

2月24日,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魏创主持,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以及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魏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同学们对共产党员干部所应具备的品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下定决心争做新时代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材。

 

图1.jpg

 

会议第二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总结了过去一年中的重要事件、重大成就,并对未来国家发展提出展望。同学们对过去一年中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的成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会议第三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欢迎宴会上欢迎各位来华出席北京冬奥会的嘉宾,重申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初心、精神和宗旨。同学们明白了在全球疫情环境下北京冬奥会如期顺利举办的非凡意义,下定决心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第三项是是程嘉同志的转正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程嘉同志的转正申请,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陶晓红勉励程嘉同志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希望和建议;提醒同学们目前疫情防控仍不可放松;并祝福毕业生同学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