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6

2月25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机械辅楼310会议室举行了以“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支部党员共33人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方韵主持。

 

图一.jpg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的讲话,以及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回顾建党百年的历史成就,勉励各位党员要应时代所托,“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图二.jpg

 

接着,方韵介绍了新的一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包括增进学习分享交流,多样化开展党日活动,明确党小组划分等内容,引起了各位党员的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交流分享不应拘泥于形式内容,要拓宽党员与党员间、支部与支部间的交流方式,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有趣的交流氛围,促进大家共同成长和支部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郭莉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宿舍搬迁、工作室管理以及学校相关活动事宜。随着国内疫情反复,郭莉提醒大家非必要不离沪不离校,并注意自身防护措施。她还动员大家在春暖花开之际走出实验室,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展望新学期,她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党支部内在凝聚力和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