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二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6

春日迟迟,晚风习习。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于2月23日在学院A128会议室召开二月组织生活会,深化理论学习,为新学期打好思想基础,迸发新鲜活力。会议由组织委员陈士渠主持。

 

陆浩旗和邵豪硕两位预备党员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陆浩旗从自身经历和学习体验出发号召大学生在学习中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才能获得长足进步。邵豪硕从《觉醒年代》这部主旋律影视作品开始讲起,深入解读了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等理论内核,并对新时代青年如何做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图2.jpg

 

图3.jpg

 

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会议内容和近期时事热点逐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也回顾精彩的寒假生活,并纷纷表示新学期会紧抓学习赓续前行,充分在学习、生活中展现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最后,党支部书记苏友煌总结发言,以自己在延安参加社会实践的经历阐述了自己对深入实际、了解实际的看法和感悟,并再次强调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新学期的党支部建设提出展望。

 

图4.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