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6

2月23日晚,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机械F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陶晓红及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金悦主持。

 

金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从“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坚持原则”、“严守规矩”、“增强本领”六个方面对青年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科研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勤学苦干,在书本中学习理论知识,更要在实践中践行知识,善于思考,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1.jpg

 

之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在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果,并坚信未来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继续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金悦带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奥林匹克运动为和平而生,因和平而生,我们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应对国际社会共同挑战,持续推动人类进步事业。

 

2.jpg

 

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胡爽发表感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让自己感到无比自豪,开幕式的宏大及低碳理念的落实让世界惊艳,此外,我国在本次奥运会中获得的金牌及奖牌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不乏年轻的运动员付出艰辛与汗水,更激励我们要在最好的年纪做好自己的事,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支部党员李国梁结合自身经历,切实地感受到我国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是所有基层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和付出,才让全国人民安稳地度过新年。

 

3.jpg

 

陶晓红就当前疫情形势对研究生同学进行防空要求的提醒;她为毕业生同学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