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2-26

2月23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辅楼207举行,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及21名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图1.jpg

 

党员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次重要讲话。首先,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开班典礼上的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提出的六点要求。接下来,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围绕明确奋斗目标形成的团结才是最牢固的团结,依靠紧密团结进行的奋斗才是最有力的奋斗。最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讲话精神,加深理解了奥林匹克运动初心是共同维护世界和平。

 

图2.jpg

 

之后,黄磊介绍了2022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包括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和特色活动,经过讨论将全体党员分为四个党小组,便于今后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每位党员同志都能更好地参与到支部的建设中。同时,黄磊也提醒大家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

 

图3.jpg

 

接下来,郭莉通报了疫情防控、宿舍搬迁、工作室管理以及学校相关活动事宜。随着国内疫情反复,郭莉提醒大家非必要不离沪不离校,并注意自身防护措施。对于宿舍搬迁涉及到的相关同学,郭莉希望同学们理解并支持学校工作,按照时间要求安全有序的完成搬迁。郭莉还强调了工作室管理制度,提醒大家积极到工位打卡。最后,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组织的文化活动,动员大家走出实验室,多多参加各式各样的校园活动。

 

图4.jpg

 

会议最后,郭莉对新学期支部党员参与支部相关活动提出新要求和新希望,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