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寒假社会实践座谈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在学院F203会议室召开2022寒假社会实践座谈会,意在收集同学们的意见与心声,优化后续学院社会实践组织工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指导老师关志成,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团成员姜梦怡,以及十余位在寒假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院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姜梦怡主持。

 

图1.jpg

 

姜梦怡首先总结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寒假社会实践情况,并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流程与主要形式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图2.jpg

 

座谈会在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在寒假社会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轮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实践组织的建议。实践立项方面,徐逸、张芷健同学提出将实践立项时间推后,给予同学们充分思考优质实践主题的时间等建议。培训引导方面,陈着同学提议学生会提供宣传方面的技能教学、提升班委和思政老师在社会实践参与方面的引导作用。

 

图3.jpg

 

针对实践过程,邓松康等同学提出在团队成员交流、社会资源联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陈启悦、白宸昀同学对实践材料提交的精简性等提出建议。在场师生针对上述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可行的解决办法。

 

座谈会进入尾声,关志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表现,感谢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积极探讨,为学院社会实践组织工作的优化做出贡献。相信在机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寒暑期社会实践能成为同学们展现个性、学习技能、接触社会的更好天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