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二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2-02-24

2月22日,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振华会议室举行了题为“新学期、新征程、守初心、勇担当”的二月组织生活会。提升自我,勇于担当,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学习感悟思想伟力,新学期继续奋发向前。

 

图1.jpg

 

首先,大家一同解读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党员同志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更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让同学们领会到了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重要性。

 

图2.jpg

 

紧接着,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的优异答卷,号召14亿多中国人民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以生龙活虎的干劲团结奋进,续写历史的新篇章。

 

图3.jpg

 

最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北京冬奥会一定会成为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而载入史册,也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新格言,一起为冬奥喝彩、为中国加油。

 

图4.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