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五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5

2月1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第五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学院本科生教务、思政教师、2019级本科生周彦泓、孙瑞琨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年级组长任子文主持。

 

郁中昊针对同学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困惑,详细讲解了科创的含义及科创与科研的关系,从基础的科创活动到顶尖的科创赛事,都进行了一一介绍。同时,郁中昊对大学生创新实践计划、本科生研究计划及上海交通大学䇹政项目等三项科创训练进行了比较,提醒同学们依据个人的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选择。此外,郁中昊分享了获取科创信息的相关网页、公众号,以及从事科创活动的场地。

 

周彦泓介绍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总体情况。团委学生会以服务全体学生为宗旨,下设有秘书处、组织部、实践部、青志队、文体部、双创部、锤锤工作室,在学校学院和广大师生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周彦泓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团学,一起遇见全新的自我。

 

张天伦对入党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务必重视入党申请书的提交方式及思想汇报的撰写格式。

 

孙瑞琨对2022年活力团支部风采大赛做了讲解,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形式,并展示了往期的精彩作品。

 

会议最后,任子文提醒同学们在打牢专业基础的前提下,适当参与各类活动。

 

会议在同学们有序的签退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