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26

1月2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举行。学院本科生教务、思政教师及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年级组长任子文主持。

 

2021级年级教务岳小洋针对近期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的困惑,详细讲解了重修、重修免修考的相关规定说明,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大体情况。同时,岳小洋对学院推免工作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勤学好问,夯实专业基础。

 

任子文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就各专业平均分、各分数段人数、分数对应比例等方面进行了中肯、深入的分析和阐述,使学生对自己的成绩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张天伦对入党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提醒同学们务必重视入党申请书及思想汇报的撰写格式,避免出现不正确、不完整的表述。

 

关志成针对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做了讲解,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校团委以及院团委社会实践的要求及相关材料。

 

会议最后,任子文简要介绍了返校相关政策规定,并对下学期的相关工作作出规划。

 

木铎悠悠辞旧岁,金声玉振报春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教职员工,向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力旺学子,向情系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致以最真诚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会议在同学们有序的签退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