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12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1-10

12月31日下午,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7会议室举行12月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路甜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第一项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首先,全体党员一同奏唱国歌,接下来由王思博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明了自己转正的决心和态度。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最终王思博同志获全票通过。

 

图1.jpg

 

第二项为支部委员会年终述职。赵路甜代表支委会从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本年度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接下来支部委员李慧媛和高骞进行工作总结,分享收获和不足。最后,各位党员对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在肯定支委会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很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如组织各种文体比赛、加强校企支部共建的深度、分小组开展活动等,都为支部建设提供了改进方向。

 

图2.jpg

 

2021年临近尾声,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本年度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进步,党员队伍更加壮大,内部流程更加规范,支部活动更加丰富。希望2022年各位党员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建设得更富有凝聚力、战斗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