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30日,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海交大智邦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等五个基地党员线下集中,同时各基地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参加会议。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书记、上海市智能制造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副总经理赵勇老师及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炳鑫主持。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6》特别节目,节目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的典型实例,从提出“蹄腿理论”并引导牧民“减羊增牛”的廷巴特尔到团结带领岛上群众兴建家园的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从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教育工作者张贵梅到解决王坝村缺水问题的“当代愚公”黄大发,他们以奉献自我、造福人民的热忱与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杨炳鑫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追寻“榜样之光”,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人生信念。

 

图片2.jpg

 

会议第二项,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委会对支部一年内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工作”三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述职,每位同志就自己在2021年的思想、学业科研、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表现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进行展望,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科研能力。

 

图片3.jpg

 

最后,赵勇进行了总结发言。赵勇讲到,2021年临港部分基地经历搬迁,人员随工作地点变得更为分散,但这并未影响支部工作的开展,希望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投身科研工作,始终保持科研热情,在新的环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目前交大在临港的研发以区域产业发展为目标,身为交大的学生党员,代表了交大的形象,希望同志们积极参与到装备项目研发中去,为生产线的建设与推广和临港基地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