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29日晚,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在F310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周晓庆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周晓庆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重点的党史学习。会议第一项,在易天浩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共建原则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显著成就,对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重大部署,为新时代推进“一带一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加强 “一带一路”建设,探寻经济增长之道,开创地区新型合作,实现全球化再平衡。

 

图1.jpg

 

其次,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大会。党员大会在全体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的是提议吴闽强、杨田雨同志转正式党员,支部书记周晓庆介绍了吴闽强、杨田雨同志的入党信息、学习工作志愿等基本情况以及支部评价。在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后,支委会综合考虑吴闽强、杨田雨同志日常表现、考察人意见、群众座谈会意见和导师意见,认为该同志在党性修养、科研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中都表现良好,基本符合正式党员条件。与会党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纷纷表示赞同支委会的考察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和支部大会讨论,一致同意接受吴闽强、杨田雨同志为正式党员。

 

图2.jpg

 

最后支部书记周晓庆对本支部过去一年中的支部的发展、开展的主题教育以及筹办的活动进行了回顾。过去一年中,党支部按照要求每月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时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结合时事开展主题教育,提高了支部内党员同志的理论知识水平。此外,党支部组织了特色党日活动、冷暖学术交流支部大会、冷暖沙龙活动。最后大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民主评议,选出了优秀党员。

 

图3.jpg

 

至此,本次制冷所博士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