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下午,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D307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暨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锐主持。

 

图1-党支部合影.jpg

 

首先,全体同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带一路”建设推进八年来,有力促进了“走出去”和“引进来”的双向互动,推动了高质量发展,构建了新发展格局。通过共建“一带一路”,提高了国内各区域开放水平,拓展了对外开放领域,推动了制度型开放,构建了广泛的朋友圈,探索了促进共同发展的新路子,实现了同共建国家互利共赢。

 

图2-一带一路座谈会学习.jpg

 

随后,通过央视《榜样6》的镜头走近多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与坚守。卫国戍边的英雄团长祁发宝,谈及牺牲的4名战友声泪俱下;从将军之子到草原之子的廷·巴特尔,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戍边巡边50余年的七一奖章获得者魏德友,成为边境线上的活界碑。当他们走上初心台,深情地诵出入党初心,我们才能深切地认识到,每位党员几十载党龄的背后,是始终如一的初心,是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是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与使命!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以行践言,不忘初心。

 

图3-榜样6学习.jpg

 

回顾2021年,现代设计研究所党支部进行了丰富的社会实践和志愿公益活动,让初心践行在劳动中,开展了书报阅读、主题电影观摩,让学习永远在路上。希望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图4-党支部年度总结.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