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楼400会议室召开12月份组织生活会暨党课学习会,主题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会议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查阳主持,宣传委员周南演记录。

 

图1.jpg

 

会议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此次学习主要围绕四个部分展开,分别是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新时代加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意义;2)组织观看学习《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榜样精神,在心田播种榜样的“种子”;3)组织观看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上海“初心讲堂”第八讲,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4)组织本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包含民主评议和党员评价两部分工作。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新时代加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意义。8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谋划推动高发展格局和共建“一带一路”,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把基础设施“硬联通”作为重要方向,把规则标准“软联通”作为重要支撑,把同共建国家人民“心联通”作为重要基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噩发展,取得了实打实、沉甸甸的成就!紧接着,大家一起又观看学习了《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学习榜样精神,在心田播种榜样的“种子”以及上海“初心讲堂”第八讲,回忆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完毕以后,支部书记组织了民主评议和党员评价,支委会对这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年终述职,每位党员在会上进行个人述职并对其他党员的述职做出评价。

 

图2.jpg

 

阮海涛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有关辅导员留校的情况,动员有意愿的党员积极申请我院职业发展中心的辅导员,尽早准备先从实习开始。元旦将至,他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同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防范疫情不能大意。

 

图3.jpg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