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7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议在机械辅楼210会议室举行,班主任付庄老师、支部指导老师郭莉以及19位支部党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图1.jpg

 

会议的第一项主题为党员考核及民主评议。黄磊首先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党员发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党员依次上台,从年度考核、理论学习、党性提升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自我总结与展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党员均达到考核要求。最后经过支部党员民主评选,推荐黄磊、明恒强、王宇轩为优秀党员候选人。

 

图2.jpg

 

图3.jpg

 

民主评议后,付庄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寄语全体党员,他对大家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和赞扬,并对各位党员同学的总结给出了一些共性问题的建议,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期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付庄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动员大家坚持学习。

 

图4.jpg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回顾讲话的重要内容和视频观看,大家深刻认识到,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总结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的显著成就,科学分析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对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大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指导作用。

 

图5.jpg

 

会议的最后,郭莉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针对最近浙江、西安等地的疫情反复,她强调了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督促大家非必要不出行,希望全体同学加强防疫保护,按时提交健康日报,并建议大家适当进行一些体育锻炼;另一方面,对于学习强国的学习,她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学积极进行交流互助和学习共享,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图6.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