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12-03

12月1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十届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举行。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小出一夫、常务副总经理庄志强、副总经理铃木康夫、经营企画部部长夏奇、人事总务部部长大倉吉貴、企画开发部项目经理潘春荣、经营企画部主查杨丽丽、人事总务部室长陈蓉等企业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副院长孟雁、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副院长朱磊、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任周俏纨等教师代表,本届获奖师生及往届奖学生出席。

 

1-合影.jpg

 

2-奚校发言.jpg

 

奚立峰对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回顾了十年来学院与丰田纺织所建立的深厚友谊,表示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丰田纺织等众多企业的支持,同时感谢丰田纺织对学院教书育人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前人成果,作出贡献,将精益求精的精神传承下去。

 

3-小出一夫发言.jpg

 

小出一夫回忆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丰田纺织的深厚合作关系,希望在未来能够与机械动力学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同时希望丰田纺织奖学奖教金能为学院人才培养尽一份力,鼓励机动学子为全球发展做贡献。他表示,丰田纺织注重可持续发展,希望借助奖学金活动,帮助同学们持续成长。

 

4-赠送礼物.jpg

 

随后,奚立峰代表学校向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赠送礼物表示感谢。

 

5-颁奖.jpg

 

6-颁奖2.jpg

 

7-颁奖3.jpg

 

8-颁奖4.jpg

 

在颁奖环节,夏奇宣读了本年度奖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奖老师和同学们颁发奖学金证书。

 

9-本届学生代表.jpg

 

10-往届学生代表.jpg

 

涂朴勋、房付熠分别作为本届及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发言。两位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对设奖方的感恩,表示自己会通过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向企业和学院汇报,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饮水思源、不负青春韶华和时代,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1-奖学会介绍.jpg

 

12-技术介绍.jpg

 

13-签约.jpg

 

随后,嵇蕾和潘春荣分别作了丰田纺织奖学会活动报告和企业技术介绍,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进行了第三期丰田纺织奖学金5年签约仪式。

 

14-庄总发言.jpg

 

15-合影.jpg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庆祝晚宴,晚宴期间,庄志强回忆了自己在日本的亲身经历,并简要介绍了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的设立初衷,从奖励学业优秀的学生、为汽车产业做贡献、为社会培育有用之才三个方面作了简要发言。他指出,乐于看到丰田纺织公司能在中日文化与科研交流方面做出贡献,希望以后能够和机械动力学院在科研和人才培养领域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

 

至此,第十届丰田纺织奖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