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开展“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开展“全面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成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通过了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鹏和陈志扬同学为党支部的成员带来了相关内容的讲解。

 

图1 (8).jpg

 

王鹏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到底有多重要3个部分进行展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提出了建党以来三个主要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回顾了十三届四中全会至十八大党的主要历史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明确了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

 

图2 (7).jpg

 

最后,周成对王鹏和陈志扬所做的准备进行了表扬和肯定,也提醒了同学们关注自己党费缴纳情况,及时提交党员考核内容。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