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九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3日,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F310召开九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涵川主持,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苏友煌及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图1 (6).jpg

 

于涵川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主题学习教育。于涵川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内容。她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于涵川指出,始终坚持“九个必须”,是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成功的原因,也是开创美好未来的必然要求。

 

图2 (5).jpg

 

苏友煌鼓励同学们对讲话精神进行积极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两个问题:党在接下来的一百年中该怎么走?“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党对我们的这些“四个”要求有什么深意?他的发问引起了在场学生党员们的深思。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思航作为在场本科生党员的学长,分享了推免相关政策及要求。他强调大家要重视导师选择在研究生生涯中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大家要尽早进行合理规划。

 

机器人研究所博士生党员冯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同时以他本科阶段的学习状况,鼓励在场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最后,于涵川强调了学习党史、党的理论的重要性。她指出,各位学生党员要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加强自身理论素养,做合格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