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十一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2日,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振华会议室召开十一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于涵川主持,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1 (5).jpg

 

图2 (4).jpg

 

首先,郑思航带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从百年历程的四个阶段开始讲起,逐步分析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带领全体同志认识了马克思主义的先进性,明确了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图3 (3).jpg

 

周彦泓从自己作为一个进博会志愿者的亲身经历出发,从“五个一”入手,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20周年之际,中国将坚定不移维护真正的多边主义,将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共同利益。另外周彦泓号召大家一起加入到进博会志愿服务中去。

 

图4 (2).jpg

 

郑嘉威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郑嘉威通过几个深入浅出的讲解视频配合现场的进一步解释与说明,为大家介绍了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强调了《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图5 (1).jpg

 

最后,由三名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本月的学习心得。朱真璞、栾頔、汪睿翔三位同志分别从美国中情局拟建设中国任务中心、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主席同美国总统拜登视频会晤三个事件出发进行了本月的理论学习心得分享。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