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乒乓球师生俱乐部成立仪式暨第一次活动顺利举办[图]

发布时间:2021-11-28

11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乒乓球师生俱乐部在南区体育馆乒乓球馆举行成立仪式暨第一次活动。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乒乓球联合会国际裁判长孙麒麟出席此次活动。

 

图1 小游戏活动照片.JPG

 

俱乐部理事会技术中心组织大家开展活泼有趣的乒乓球小游戏。师生们在游戏中进行了热身,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图2 吕昊天发言照片 .JPG

 

俱乐部主席吕昊天讲述了俱乐部成立的初衷,总结了“乒乓会友,师生共建”的俱乐部发展宗旨,并表达了对俱乐部未来的展望。 

 

图3 孙麒麟发言照片.JPG

 

孙麒麟在仪式中致辞。他提到乒乓球运动既能锻炼身体素质,又能够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并与俱乐部互赠礼物。

 

图4 俱乐部合影照片.JPG

 

俱乐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乒乓球师生俱乐部正式成立。

 

图5 乒乓球表演赛照片.JPG

 

由孙麒麟担任裁判,白严和千坤作为俱乐部成员代表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让大家感受到了乒乓球的奇妙与魅力。

 

图6 课程教学照片.JPG

 

表演赛结束后俱乐部比赛与课程教学同时进行。参赛选手进行着紧张激烈的球技比拼,而教学环节由孙麒麟和学生教练共同参与。他们细致耐心地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击球的动作,经过指导后大家的球技都有所进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乒乓球师生俱乐部的正式成立,营造了全民健身的学院体育风气,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希望更多的老师和同学加入进来,一起乒出精彩,拍动热爱!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