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1级本科生筑力营学业分享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2021级本科生筑力营学业分享座谈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21级班主任马涛,教务老师岳小洋、思政教师戴雨吟、于涵川,2018级本科生康敬宜以及2021级筑力营学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1.jpg

 

会议伊始,康敬宜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与经验。康敬宜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个人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专业学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大学学习规划及课外生活安排等,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

 

2.jpg

 

随后,马涛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赠送慰问礼品,一副印有学院logo的手套不仅可以陪伴学生度过寒冬,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新生感受到机械与动力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3.jpg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鼓足了前进动力,今后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同时,本次活动也拉近了筑力营学员之间的距离,使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机动大家庭的温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