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2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方韵主持。

 

图1 (1).jpg

 

首先,方韵组织讨论了关于边容同志转正的问题。边容同志对自己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其介绍人赵彦超等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与会党员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表决结果,同意接收边容同志为中共党员。

 

接着,方韵组织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进行学习。他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并指出党能够在那么弱小的情况下发展壮大起来,能够在千难万险中一次次浴火重生,根本原因就在于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从而赢得了人民衷心拥护和支持。同时,大家也普遍认同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这样就一定能够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此外,方韵还和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创立者。同时,方韵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的知识分子,理应肩负起国家大任,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创造人类文明的新形态。

 

最后,方韵介绍了本年度的党员年度考核要求,其中包括支部主题党日,线下教育培训,线上教育培训等三个部分。随后,方韵对支部内学习强国使用情况进行介绍,督促大家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党史。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