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十一月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晚,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F207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香岩主持。

 

图1 霍香岩书记发言.jpg

 

首先,支部书记霍香岩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的主要内容,即“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理论学习、讨论王思齐同志转正问题两部分内容。

 

图2 赵福友同志组织理论学习.jpg

 

会议第一项,在赵福友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图3 支部党员进行理论学习.jpg

 

随后,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开放是当代中国的鲜明标识,展现了中国扩大开放的决心等,并做出了中国将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共同利益等的承诺。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深入领会学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将紧密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表明的决心和承诺!

 

图4 王思齐同志进行预备期表现汇报.jpg

 

会议第二项,在霍香岩同志的主持下进行王思齐同志的转正大会,首先奏唱国歌,之后霍香岩同志对王思齐同志的基本信息进行了介绍,王思齐同志也对自己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汇报,最后王思齐同志全票通过转正,王思齐同志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支部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志奏唱国际歌后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