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第二党支部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3日下午,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D楼D307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智能制造所第二党支部全体研究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范主持。

 

图1.jpg

 

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2.jpg

 

李范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前两次历史决议分别为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制定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制定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这两份决议都是在重大历史关头作出的,对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李范强调,本次会议通过的《决议》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的概括和阐述,并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他提出,各位党员同志应当从中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做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3.jpg

 

图4.jpg

 

之后,会议讨论了文代洲同志的转正问题。党支部充分肯定了文代洲同志在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端正态度与带头模范作用,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其转正申请。

最后,李范针对党员年终考核要求进行说明,督促全体党员对照考核标准,积极主动完成相关学习要求,严格对自身的要求,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与示范性,在完成考核指标的过程中切实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避免任务式学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