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21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在学院辅楼F210会议室举行“学党史、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陈一锴主持,支部指导教师张轶帆、研究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专题学习、第三季度预备党员接收及相关工作部署。

 

 图1.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

 

图3.jpg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一锴同志带领大家观看《新闻联播》视频并从重要讲话中摘取两段文字进行解读。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切认识到:孙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的深切夙愿,辛亥革命先驱对中华民族发展的美好憧憬,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梦寐以求并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已经或正在成为现实,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而在这一时刻,回顾近代中国走过的曲折道路,回顾百年前的先人们为改变中国面貌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与牺牲,仍然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宝贵资源。

 

图4.jpg

 

 图5.jpg

 

会议第三项议程,进行第三季度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李昀洲同志对考察期内各方面表现进行自我评价;然后,由党员郝澜宇和严彤彤同志分别对李昀洲同志发表评价。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李昀洲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图6.jpg

 

会议第四项议程,陈一锴公布了党小组划分结果及对应组长和成员名单,并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考察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

 

图7.jpg

 

会议第五项议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最后,陈一锴介绍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并号召同学们要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学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