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02

10月29日,新能源动力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103会议室召开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博士生党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真英男主持。

 

博士组织生活会1.jpg

 

张真英男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辛亥革命发生的时代背景,总结了近代中国民主革命组织的发展历史,为支部成员再现了孙中山先生领导的革命组织在历史潮流中的成长之路,学习了辛亥革命的主要成果和重大历史意义。

 

博士组织生活会2.jpg

 

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池家晟带领参会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深刻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

 

最后,张真英男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了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提高“学习强国”使用、党费缴纳、党员年度评议等支部工作做了进一步规范和要求。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