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 十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1日晚,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F310开展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香岩主持。

 

图片1.jpg

 

首先,支部书记霍香岩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包括新生见面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图片二.jpg

 

会议第一项,由霍香岩主持,首先进行新生见面会,与会的新生党员同志一一做自我介绍。参与的新生党员同志积极向大家介绍自己,其他党员同志向介绍的党员同志也致以热烈的欢迎。新生见面会使支部党员同志们迅速彼此了解,增进了支部内的团结和同志们之间的信任。

 

图片3.jpg

 

会议第二项,在谢明熹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人民正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并郑重宣示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深入领会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图片4.png

 

至此,本次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十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