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30

10月26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在在机械辅楼310会议室举行,本次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跟党走”,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家玮主持。

 

图1备选.jpg

 

图2.jpg

 

会议第一项主题为“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胡家玮首先对将要接收的预备党员龙海波和即将转正的两位预备党员张芳园和赵光宝作了简要介绍,然后由这三位同学分别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情况,随后龙海波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出席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龙海波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是否同意张芳园和赵光宝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

 

图3.jpg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讲话中的重要内容,并观看了相关新闻报道的视频,激发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和弘扬孙中山等革命先驱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的热情。

 

图4.jpg

 

会议第三项为回顾10月23日集体观影《长津湖》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欢迎新生党员同志加入。乔元恺、周翔宇等新生党员同志做了自我介绍以及分享观影感想,同志们都表示此次观影收获良多。

 

图5.jpg

 

会议第四项为公布“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理论学习”的措施,由支部副书记张桀馨解读。具体办法为由支委轮流作为导读员,筛选学习强国平台上经典、全面、优质的文章或视频,以链接的方式分享于支部群中,希望该措施能帮助支部党员同志更好地加强理论学习。

 

图6.jpg

 

会议最后,思政老师郭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补充和总结。郭老师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心情,她希望全体党员保持入党初心,另外提醒大家要防诈骗和注意疫情风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