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10月组织生活会在机械辅楼310举行,三支部共19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图1.jpg

 

图2.jpg

 

首先,支部对赵威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评议投票。赵威讲述了个人入党动机、入党考核成绩等情况,章逸凡和王宇轩作为培养联系人介绍了赵威的考察情况,并一致推荐赵威为预备党员。最终正式党员投票全员通过接收赵威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赵威也对成为预备党员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决心。

 

图3.jpg

 

根据“学党史、跟党走”的主题,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辛亥革命一百一十年来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吾辈青年应秉承先驱遗志,共担历史使命。

 

图4.jpg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华为技术宣讲片,该片为“共行计划”中支部合作的技术交流部分之一,介绍了华为的5G技术和MEC等产业进展,展示了5G边缘计算使网络AI、媒体虚拟现场离终端更近的效果等内容。“共行计划”自开展以来,支部成员通过参观调研、技术交流和部分技术探讨等明确了更精准的个人发展定位,合作双方也在交流摩擦中不断进步实现共赢,未来“共行计划”将会更具针对性的在支部成员所需领域中开展更具特色的活动。

 

图5.jpg

 

接下来,黄磊介绍了即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提醒各位支部成员注意疫情并防范未然,同时也对党员考核事项进行了一定的提醒,并督促支部成员积极进行学习强国,提升自我政治水平。最后是支部成员分享自己这段时间对时事政治的评价见解和党性学习的学习心得,章逸凡、袁玉峰以及赵威同志针对前几日开展的党日活动阐述了自己对党艰辛的革命历程的感受。

 

会议的最后,黄磊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各位成员积极进行交流互助和学习共享,并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再次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安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