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一、三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0-28

2021年10月27日晚,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第一、三党支部于在机械楼F210召开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崔翃彪主持。徐德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图1.jpg

 

崔翃彪带领支部成员一起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同时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本次讲话的重要精神,让大家感悟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明确中国共产党是孙中山革命最好的支持者、合作者及继承者这一历史事实,认识统一是中国全体国民的希望,台湾问题必将随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解决这一宏伟目标。

 

图2.jpg

 

接着,崔翃彪总结了支部关于学习“学习强国”的整体情况,分析各支部人均积分,给予适当的鼓励与批评。最后,徐德辉老师为支部毕业生党员分析就业动态,给予相应的就业指导;同时,就新冠疫情态势,强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报备工作,对支部成员表达了科研学习顺利的期愿。

 

图3.jpg

 

图4.jpg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工热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紧接着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讨论汪大海同志的入党问题。第一党支部的书记金圣皓介绍了汪大海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培养考察期基本表现。考察人金圣皓和朱海军也分别对汪大海同志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最后经出席本次党员大会的第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汪大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生活会到此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