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长述职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长述职会在机械楼F210顺利召开,年级思政教师及全体2020级本科生班长参与会议,会议由苏友煌主持。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各班级上一学年任职班长按照顺序开展述职,结合班级特色,以不同风格介绍班级过去一年在班级建设、支部活动、班风学风、日常事务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反思班委工作的不足,并对未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展望。

 

梁珈玮作为班长代表与全体班长分享一年来班委工作的心得体会和几点建议。

 

苏友煌肯定了原班长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新任班长提出工作要求,鼓励班长们进一步在班级建设、日常学习等方面积极进取,主动发现问题、联系同学、成为为同学们服务的优秀学生骨干。

 

本次2020级本科生班长述职会顺利召开,帮助班长队伍加强班级间的交流,促进新旧班长的工作交接,提高班长的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发挥服务作用和榜样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