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汽”)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顺利举行。青汽人力资源部部长毛振东及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图1.jpg

 

会议伊始,毛振东从区位优势、规模优势、产品优势等方面对青汽进行了总体介绍,分享了企业的荣耀时刻,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2.jpg

 

随后,毛振东就青汽的研发能力、制造能力、销售能力做了详细讲解,并对青汽的职业发展通道、人才培养体系、职工集体活动、薪酬待遇、福利体系和青岛市人才政策等方面一一进行了阐述。

 

图3.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毛振东同与会同学就博士生招聘进行深入交流,充分讲解了青汽对博士生的培养和重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招聘流程、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通过与青汽部门领导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对青汽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更好地把握就业的机遇与动向。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