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子在首届新生班级群体运动会中取得佳绩[图]

发布时间:2021-10-10

9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海交通大学首届新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新生班级群体运动会在胡法光体育场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副校长奚立峰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奚立峰为新生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致辞,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感受集体的力量,享受运动的乐趣。

 

图1 奚立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发言.jpg

 

本次新生班级群体运动会共包括拔河、平板支撑、20人*50米穿梭接力、跳长绳和单摇跳绳五个项目。

 

在拔河项目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势如破竹,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图2 参赛选手们在拔河比赛中的英姿.JPG

 

图3 参赛选手们在拔河比赛胜利后欢呼.JPG

 

杨振斌亲临决赛现场,为拔河项目冠亚军决赛鸣号,最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决赛中以2-0击败物理与天文学院取得冠军。突如其来的大雨未能浇灭选手们夺冠的激情,在一片欢呼声中,杨振斌为拔河队员们颁发冠军奖杯。

 

图4 杨振斌书记为拔河项目冠亚军决赛鸣号.jpg

 

图5 参赛选手们上台领奖.JPG

 

在其余比赛项目中,参赛选手们的表现也同样精彩。在平板支撑项目中,运动员们展现出惊人的毅力;在20人*50米穿梭接力中,运动员们一骑绝尘,健步如飞;在跳长绳项目中,运动员们如鱼得水、配合默契;在单摇跳绳项目中,运动员们身手敏捷,在绳子间翻飞腾跃,令人目不暇接。

 

图6 参赛选手们在平板支撑项目中的英姿.JPG

 

图8 参赛选手们在跳长绳项目中的英姿.JPG

 

图9 参赛选手们在单摇跳绳项目中的英姿.JPG

 

本次新生班级群体运动会中,新生们展现了新时代下学生体育竞技的风采与奋力拼搏的品质。期待他们在新生体育文化节后续比赛中再创辉煌,也相信学院的新鲜血液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定当奋勇争先,在各大活动中崭露头角!

 

图10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参赛选手集体大合照.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