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10-01

9月29日上午,招商局检测车辆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车研”)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07顺利举行。招商车研人力资源部招聘副主管黄跃、整车部副部长叶磊以及数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跃简要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对各位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黄跃播放了招商车研的招聘宣传视频和重庆市宣传片,使同学们对招商车研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片一.jpg

 

随后,黄跃围绕公司的发展概况、技术平台、主要业务、获奖情况和未来规划五个方面对招商车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叶磊就招商车研的具体工作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消除了同学们对招商车研的误解和疑惑,他强调招商车研不是一个简单的车辆检测公司,而是一个具有创新能力的企业。

 

图片二.jpg

 

最后,黄跃从薪酬福利体系、培训考核制度、企业工作氛围和职业发展道路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招商车研的人力资源政策,并表示了对同学们加入招商车研的欢迎和期待。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叶磊和黄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薪酬待遇、专业需求和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一对一进行交流互动。

 

图片三.jpg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通过与招商车研的面对面交流,对招商车研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和人才政策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将来投身相关领域的建设工作之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