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21“机缘”校企交流月——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上午,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以下简称“中辐院”)招聘宣讲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顺利举行。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核应急与核安全所所长张建岗,三废治理研究所研究室主任徐卫,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王永仙,上海交大校友、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保健物理所研究室主任韩毅以及各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ͼƬ1.jpg

 

会议伊始,王永仙播放了中辐院的招聘宣传视频。通过视频介绍,同学们对中辐院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ͼƬ2.jpg

 

随后,王永仙分别就中核集团的定位,中辐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领域及相关成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中辐院所在的山西省太原市的引才政策,以及中辐院面向本科同学的考研政策。

 

ͼƬ3.jpg

 

在交流互动环节,张建岗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同与会同学交流了对个人发展及城市选择的见解,并更为详细地介绍了中辐院的科研领域及人才建设。同学们就企业和未来发展问题积极提问。在交流过程中,中辐院宣讲人员对上海交通大学学生理论同实践相结合的品格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并欢迎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学子加入中辐院大家庭。

 

本次活动是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通过与中辐院部门领导、校友师兄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对中辐院的认识与了解,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激发投身祖国辐射防护事业的热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