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4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在在机械辅楼310会议室举行,本次生活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家玮主持。

 

图1的副本.jpg

 

首先,与会党员重新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新华网和求是网上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重要讲话的深刻解读。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坚定了支部党员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的决心。

 

图2的副本.jpg

 

接着,支部党员代表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雷阳分享了中国抗日爱国将领、民族英雄---马占山的英勇事迹,倡导大家牢记抗日历史,勿忘国耻,为振兴中华而奋斗;柴子奇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当今行业调整与发展的思考,引导大家从事能够创造较大社会价值的行业;赵诣分享了自己对阿富汗政权变更时事的了解与解析,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当今世界各个国家的动态;冯苗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上讲话的理解,解读了“中国是公共产品的提供者”背后中国高速发展的实质。

 

图3的副本.jpg

 

随后,会议就支委成员调整进行了民主投票。候选人张桀馨、周研和杨德志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对工作的展望,全体出席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

 

图5的副本.jpg

 

会议最后,胡家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补充和总结,欢迎支部党员同志多做学习分享,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同时提醒大家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并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强调了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