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2021年9月2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交流午餐会于学院F210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主任和年级思政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友煌主持。

 

首先,苏友煌汇报了2020级本科生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的学业整体情况,通过横纵向数据对比剖析了学生成绩情况的以及出现学业问题的潜在成因,介绍了参军与学业辅导员相关政策,希望班主任动员有意愿及有需求的学生积极报名。

 

此后,苏友煌介绍了2020级本科生党员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及发展材料,强调了班主任在学生党员发展流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苏友煌和陈滢分别介绍了年级学生台账变动情况和近期团支部重点工作。希望班主任新学年能够积极引导学生入门科创活动,与学生保持沟通交流并及时提供专业方面的帮助。

 

最后,全体班主任和思政教师进行了自由交流,针对学业情况、班级管理、专业发展方向等多方面展开讨论。

 

进入新学期,各位班主任和年级思政将再接再厉,多方配合、及时有效、有针对性地关心每位学生的发展情况。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