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筑力学习营中秋晚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当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筑力学习营的中秋晚会在子衿街博雅厅举行。来自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的钱勇老师、筑力营2班班主任、筑力营2班班主任和同学们齐聚于此,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1 任子文老师致辞.jpg

 

晚上6点30分,晚会正式开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1级思政老师、筑力营3班班主任任子文,首先发表了致辞,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

 

2 游戏环节.jpg

 

3 游戏环节.jpg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晚会走向了高潮:游戏环节。晚会策划组组织开展了两场精彩而有趣的游戏活动。首先是“请相信我”小游戏,同学们面对真稿和白纸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语言的魅力。接下来,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一场激烈的听歌识曲比赛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同学们在游戏的过程中积极思考,相互交流,增进了感情,也收获了快乐。

 

4 歌曲演唱.jpg

 

5 魔术表演.jpg

 

在游戏的间隙,筑力营的同学们也带来了他们精彩的表演,为晚会增添节日气氛。来自陈着同学演唱的《月半小夜曲》和马超同学的《动物世界》,以动人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让同学们沉醉其中。而李想同学更是给大家表演了几段眼花缭乱的魔术,令人惊叹不已。

 

本次晚会不仅为老师、同学们带去了欢乐,也帮助筑力营大家庭的成员们相互了解彼此,交流增进感情,感受到节日团圆的氛围。

 

6 筑力营合照.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