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暨9月份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17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新生党员见面会暨9月份组织生活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300会议室举行。支部指导老师徐德辉、支部全体党员及新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嘉燚主持。

 

首先,褚嘉燚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对新生党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随之邀请各位新生党员同志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同时,他鼓励各位同学能够积极投入研究生生活,应对好角色转变。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随后,褚嘉燚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上,褚嘉燚结合党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九个“坚持”的思想,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将讲话内容与自身工作学习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同学,面向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努力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富强。

 

接着,褚嘉燚就支部工作情况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寄语各位党员同志们不能够松懈对自己的思想学习教育,努力做好平时的点点滴滴。

 

最后,徐德辉为新生党员上党课,他生动为大家阐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各位党员同志应热爱党和人民,遵守规则,在科研和工作中发光发热。同时,他对上一任支部书记夏建华及各支委为支部建设和工作做出的倾情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们能够继续不忘初心,能够坚持和发扬核学院党支部的优良传统。

 

图1.jpg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加强了自己对党在新时代下的任务和奋斗目标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己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发展需求和关键事业的决心和热情。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