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杜朝辉,校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王丽伟,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以及党政办、本科生教务办、研究生教务办、学工办等部门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

 

图1.jpg

 

首先,杜朝辉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要科学细致做好疫区学生的排查,各部门要互相协调互相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将迎新各环节的工作科学有效谋划好,保证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图2.jpg

 

会上,张文明解读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并就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防疫工作安排、开学典礼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办、学工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方案中涉及到的重点工作和各项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图3.jpg

 

为方便新生入校报到、提高迎新工作质量,学院周密部署提前谋划,优化流程强化责任,部门之间通力合作狠抓落实,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