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盛夏相识,共启新程|机械动力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临召见面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8-25

夏草芳菲,万物并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临时召集人见面大会于8月24日10:00在东上院105顺利召开。2021级本科班主任、思政、教务老师和48名新生临时召集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2021级本科思政组长任子文主持。

 

图1 任子文主持.jpg

 

会上,任子文对新生临时召集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临时召集人担任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2021级思政戴雨吟、蒋田,教务吴艳琼、张丽丽、岳小洋与大家一一见面,并作情况介绍。

 

图2 戴雨吟发言.jpg

 

图3 蒋田发言.jpg

 

图4 教务老师发言.jpg

 

随后,任子文对机械动力学院2021级新生基本情况做出介绍,对近期日程安排、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就新生班级建立与凝聚方面提出宝贵建议,为班级后续工作的开展做出良好铺垫。

 

图5 任子文介绍新生基本情况.jpg

 

最后,各班班主任与临时召集人分组交流,对班级情况进行深入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6 各班分组交流1.jpg

 

图7 各班分组交流.jpg

 

图8 各班分组交流.jpg

 

图9 各班分组交流.jpg

 

图10 合影留念.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