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七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7日晚,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30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七月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夏建华主持。

 

图片1会议现场.jpg

 

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会议伊始,夏建华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夏建华指出,“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各位党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会议进入预备党员转正议程。按照组织发展流程,首先夏建华介绍了出席情况、监票人和计票人,并汇报了李卫同志预备期间的基本情况;考察人孙启政、王洪彬介绍李卫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在场党员充分发表意见;支委会介绍李卫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随后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李卫同志成为正式党员。李卫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明确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

 

图片2李卫个人陈述.jpg

 

最后,为更好地组织支部活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本次会议进行了支部换届工作。夏建华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及候选人名单,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王瀚宇、李相越、李江宽、周义泉、褚嘉燚当选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图片3合唱国际歌.jpg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支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支部工作必将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