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振动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27

振动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7月25日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楼400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潘行健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查阳主持,纪检委员李连春负责记录。

 

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阮海涛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面对国内疫情形势,要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沪”。同时,阮海涛动员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1.jpg

 

接下来,潘行健同学向支部大会介绍其本人预备期各方面的表现,李连春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潘行健同学的支委会综合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发表补充意见,就潘行健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潘行健同学是否可以按期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

 

图2.jpg

 

之后,监票人、计票人唱票计票。

 

最后,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表决有效,大会同意潘行健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