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七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0日,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7月份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智铤主持。

 

图一+张智铤书记发言.jpg

 

会议第一部分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由胡明鹤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通过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向广大青年发出“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反响热烈。

 

图二+胡明鹤同志发言.jpg

 

会议第二部分为回顾“申觅百年”红色教育,由张丽萍带领全体党员回顾“申觅百年”红色教育全过程。她详细介绍上海市长宁区革命文物陈列馆,讲述《布尔塞维克》机关刊物的历史,强调它在大革命失败后的危急关头所发挥的传达决议,宣传理论的重要作用。她还带领大家重温沈钧儒故居以及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随后支部党员就本次参观学习的感受进行分享和交流。其中薛扬帆同志从上海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这一角度出发,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员的带领下,人民群众的劳动和智慧给上海带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图三+张丽萍同志发言.jpg

 

图四+薛扬帆同志发言.jpg

 

会议第三部分为总结支部本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及其他支部工作。张智铤号召大家关注制冷所党支部的微信公众号,展示了支部党员本月“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他还强调,学习党史不是走马观花,应该深入学习,用心感悟,特别是利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机会,增加交流,相互学习。

 

图五+张智铤书记发言.jpg

 

最后,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重温“申觅百年”红色教育,并完成感悟分享,对党史有更深入的学习。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