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 党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30

5月27日中午,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党史、跟党走,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 党组织生活在机械辅楼310举行,指导教师郭莉及支部党、团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韵主持。

 

ͼ1的副本.jpg

 

首先,全体党员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主题学习。方韵从教育、经济、生态文明三个方面向大家传达了党的理念,分别给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4月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4月22日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方韵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大家也了解到当前正处在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世界进入动荡变革期,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显著上升。随后,方韵带领全体党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2日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呼吁大家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环境,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的共同体。

 

ͼ2的副本.jpg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了王旭的入党问题。经与会党员讨论并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王旭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ͼ3的副本.jpg

 

最后,方韵强调了在“学习强国”上关注时事热点事宜。郭莉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并提议各党小组组长做好日常动员督促工作。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ͼ4的副本.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