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控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 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30

5月24日中午,机电控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毛帅主持。

 

图1的副本.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毛帅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总书记在讲话中勉励当代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紧接着,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0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题为“同舟共济克时艰,命运与共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倡议亚洲和世界各国要回应时代呼唤,携手共克疫情,加强全球治理。最后,毛帅带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2日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题为“生命共同体”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会坚定践行多边主义,努力推动构建公平合理、合作共赢的全球环境治理体系。

 

图2的副本.jpg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毛帅介绍了支部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动员党员同学平时多利用平台加强理论知识学习。

 

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毛帅介绍支部近期的党日活动安排,包括近期将前往华为、中兴等企业参观开展共行共建活动,并择期组织参观红色基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等。

 

郭莉鼓励全体党员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并提议各党小组组长做好日常动员督促工作。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图3+郭莉老师讲话的副本.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