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及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5-28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及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于5月26日在东中院3-104召开。会议由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智铤和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俞彬彬共同主持。

 

图1的副本.jpg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张智铤带领支部成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的新闻视频,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讲话精神。观看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讲话的新闻视频,学习“平等协商、开放创新、同舟共济、坚守正义”的讲话精神。了解领导人气候峰会的讲话内容,学习“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的讲话精神。

 

图2的副本.jpg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学党史心得体会交流分享。硕士生第一党支部的薛扬帆以自己家乡扫黑除恶的所见所闻为例,分享先进党员身先士卒的奉献精神。刘璐讲述党员和群众面对重大自然灾害的故事,传达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施轶炜向同学们推荐党史正剧《觉醒年代》。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的俞彬彬指出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号召支部成员提升党史学习的积极性。陈康分享他参观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的经历。曹昊敏总结鲁迅的政治影响和文化影响,号召支部成员向鲁迅学习,成为精神上的共产党员。

 

图3的副本.jpg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本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总结。张智铤和俞彬彬先后上台总结支部的“学习强国”参与度、总积分、人均积分以及院内排名,号召支部成员投入更多时间了解国家要闻,学习最新思想,积累党史知识。

 

图4的副本.jpg

 

至此,本次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及博士生第一党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