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荣获“繁星周”金奖[图]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9日下午,“繁星周”院系学生会终评答辩在图书信息楼八楼展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凭借题为《机动团学,你的光芒》的演讲,收获金奖。

 

图1 奖状.jpg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思越和张芸熠,主要从团委学生会的四个不同定位,生动具体地诠释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图2 答辩概况.jpg

 

作为学生会制度的改革者,机动团学惟实励新,逐梦前行。建立述职评议制度,在反思中追求更高的服务效率;开展新生技能培训,以提升自身硬实力,更好服务于全院师生。

 

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引者,机动团学聚力凝心,明辨笃行。团学激励学子勇担时代重任,培养同学创新精神,组织参与社会实践,以提升师生的思想境界,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3 指引者.png

 

作为各类活动的组织者,机动团学以活动为载体,携手教师朋辈和志愿者,共建校园文化,在缤纷活动中共建构建和谐氛围。

 

图4 活动组织者.jpg

 

作为学生权益的捍卫者,机动团学权益诠心,身体力行,搭建学生权益日常反馈平台,组织重点提案座谈会,传递同学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需求。

 

两位主席团成员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如潮的掌声,其中穿插着锤锤带来的各样表演,将本次答辩的推向高潮。

 

图5 锤锤表演.jpg

 

两位主席团成员的演讲总结了机动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在繁荣校园文化和服务全校同学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努力,体现了每一位机动团学人不懈努力的方向,激励大家坚守初心,奋勇前行。

 

图6 结尾.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